媒体报道

金融数学专业与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数学系合作办学

2019530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数学系主任George F.Seelinger教授与数学系教师代表徐茂超教授应邀来访。校长叶才福、国际交流处处长胡珍、科研处处长兼管理学院副院长翁跃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梁杰、助理夏智源,以及金融数学专业程成老师、胡煜中老师热情接待。


(图片1:双方代表协商课程细节)


 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数学系主任George F.Seelinger教授对天华学院的校园环境及两校的合作基础表示赞赏,期待金融数学(国际课程合作)能发挥专业特点,促进校际合作新维度,并与翁院长交流了两校未来的合作期望。翁院长表示将致力于学生入校后,加强语言能力培训。对于外教的专业课程授课,根据课程情况,配备中方助教以帮助沟通教学环节,同时帮助学生学习,促成双方全面合作。中美双方就金融数学(国际课程合作)专业对接课程细节、教学安排、教师情况深入商讨。具体工作由程成老师负责,我校的程成老师在德国留学期间是世界著名的数学家Hélène Esnault的学生。Hélène Esnault教授是去年2018年菲尔兹数学奖的评委,今年2019年邵逸夫数学奖的评委。


(图片2:金融数学程成老师和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数学系主任George F.Seelinger教授及数学系教师代表徐茂超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