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杯”金融数学学子喜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者:金融科技系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9

东方财富杯”金融数学学子喜获全国二等奖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以及东方财富承办。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成功落幕,自2018620号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全国1352所高校数十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创历届新高。

(参赛讨论)

在翁跃明处长(管理学院副院长)的精心组织下,经过校赛、省赛的激烈比拼,我校管理学院金融数学专业胡逸、孙金豪、杨逸同学,在盛术俊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出色成绩。

 (获奖证书)

获得优秀的比赛成绩可喜可贺,比赛过程中收获的知识和经验更加难能可贵。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更加懂得团队协作和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对于促进学生学习金融知识,培养学生投资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起得了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