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系教师走访企业——虎博科技

发布者:金融科技系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5

金融科技系教师走访企业——虎博科技

20191015日下午14:00,在金融科技系主任翁跃明教授的带领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主任汪浩、互联网金融专业主任徐礼礼两位老师一起走访了虎博科技。

(金融科技系教师在虎博科技的合影)

 作为一站式全场景的金融信息数据平台,虎博科技入选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100强企业,通过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人工智能金融信息搜索引擎。

(虎博科技的负责人介绍企业核心竞争力)

(虎博科技坐落在历史悠久的洛公馆办公)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虎博科技的发展动向以及核心的技术研发团队,也为后续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投资实战等方面展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翁跃明主任在交流中谈到,希望虎博科技来我校和师生做进一步的交流与互动,希望能擦出更多的火花。

(虎博科技的产品经理介绍与东北证券的智能搜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