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挑战赛金融数学学子喜获全国三等奖

发布者:金融科技系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5

数学建模挑战赛金融数学学子喜获全国三等奖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共吸引5637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来自501所高校,创历届新高。

 (参赛讨论)

在翁跃明处长(管理学院副院长)的精心组织及程成和胡煜中老师的支持下,我校管理学院金融数学专业胡逸、张英韬、杨逸和陈镜羽、余雪阳、许超两组同学,在谢富生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出色成绩。

 (获奖证书(胡逸、张英韬、杨逸))

获得优秀的比赛成绩可喜可贺,比赛过程中收获的知识和经验更加难能可贵。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更加懂得团队协作和数学及软件学习的重要性。对于促进学生学习数学知识,培养数学思维,提升学生运用软件解决问题的能力,起得了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