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商学院教师到访财务金融研究所交流学习

发布者:金融科技系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65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商学院教师到访财务金融研究所交流学习

20201231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国际课程合作)专业主任李曦、专业教师梁亚茹、专业教师庄潜艺一行三人到上海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财务金融研究所考察交流。双方在我校徐汇校区十四楼的研讨室进行了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财务金融研究所所长高翔、财务金融研究所专业教师王展和孙莉老师。会议由财务金融研究所所长高翔主持。

 交流会伊始,高翔所长首先代表研究所向到访的天华学院财务管理(国际课程合作)专业李曦主任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财务金融学院的概况和整体科研、教学情况。随后,李曦主任介绍了天华学院财务管理(国际课程合作)专业的情况以及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信息。

 紧接着,双方从特许金融分析师知识框架下的课程安排、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规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意见交换。在科学研究方面,双方也互相介绍了参会老师的研究方向和最新进展,勾画了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最后,高翔所长详细介绍了财务金融研究所的发展目标和定位。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金融和财务管理方向的专业设置、课程规划、学生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上海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财务金融学院与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财务管理(国际课程合作)专业未来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高翔 庄潜艺 图|庄潜艺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