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新金融企业人才共建生态联盟业务培训会”

发布者:金融科技系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7

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新金融企业人才共建生态联盟业务培训会”

20181215日,由新金融企业人才共建生态联盟发起的“小微网贷信贷及风险控制课程建设交流培训会”在杭州融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策划安排下如期召开并顺利结束

1与会人员合影

新金融企业人才共建生态联盟是由全国新金融类相关企业、高校、机构等联合发起成立,为了加强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服务、人才实习对接、创新型企业孵化、创新型部门孵化、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整体提升服务新金融业态对口人才输入及高校人才择优输出为目标,由国内金融类机构、高校、行业协会、政府职能部门、自愿组成的开放式、非法人的联合体。

2 翁跃明教授接受讲师团聘书

管理学院翁跃明副院长和盛术俊老师前往参加此次交流,本次交流会上翁跃明教授受聘为“人才联盟讲师团”成员。此次会议对推动管理学院专业互联网金融和金融数学专业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