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走进企业活动(二)

发布者:金融科技系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56

管理学院走进企业活动(二)——走进融行公司

        

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校企合作是必不可少的路径,管理学院在应用型试点专业的支持下,有计划的走访一些特色鲜明的企业,为理论教学提供相应的实践依据。

118日,管理学院在翁跃明副院长带领下,管理学院元如林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盛术俊一行三人走访了上海融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型企业,提供金融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我院互联网金融专业致力于培养 “互联网金融”专业人才。

此次走访,双方将根据市场的需求,结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师资互派、订单培养、顶岗实习、就业推荐、技术支持、项目合作,基地建设,特别是员工培训和继续教育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从理论到实践全面培养应用技术型和实际操作型的人才。走访后双方就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人才培养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管院和融行公司正在交流

      

(双方会后合影)